香港亂象的幕後黑手
香港亂象的幕後黑手

書展出了一本矚目的新書,叫《何為證據——揭露香港亂象的幕後黑手》,作者張達明,曾是民主動力召集人鄭宇碩助理,他踢爆佔中幕後黑手是美國政府出錢資助。


佔中高峰期時,我曾聽說,佔中搞手以金鐘五星級酒店為基地,而學生領袖所用的手機達國防保安級數,外人無法偵破,可見背後必有財雄勢大的外國政府撐腰。我亦看過美國電視新聞片段,有美國官員在鏡頭前對資助佔中直認不諱。不信的話,且看英美政府及傳媒,如何吹捧佔中領袖和浪漫化佔中,稱之為雨傘革命、旺暴則為魚蛋革命……前港督彭定康多次消費其剩餘政治價值,為佔中鳴鑼開道,就知英美政府和香港泛民有千絲萬縷的關係。


再看遠一點,當黃台仰在住所被捕時,被發現有幾十萬新簇簇的銀紙,不可能是捐款。後來,黃台仰等人棄保潛途,顯然又有人在幕後接應和資助。為什麼美國政府要插手香港事務?項莊舞劍,志在沛公。搞亂香港,志在中國。港獨和台獨,都是北京心腹大患,如野火燎原。資助區區一個佔中,入場費用低廉,相比於製造航空母艦和坦克,小巫見大巫。一石擊起千重浪,不費一兵一卒,又有慷慨坐監,絕對抵玩。


此書我還未有看到,奇怪的是,為何四年前的秘密今天才揭破呢?難道這牽涉到中美關係?是特朗普不再有興趣資助國外革命,又或中美貿易戰開火,關係變差,索性爆大鑊?


待我看看此書,再找答案。


原文轉載自《明報》 2018年7月20日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大公報圖片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