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想查出真相的人
最不想查出真相的人

林子健「被挾持、禁錮、恐嚇及釘大髀」事件,演變成一宗荒誕奇案。日前,林子健在林卓廷的護駕下,輪流出席不同電台早晨節目,卻明言,拒絕下午到警方處再落口供,理由是身體「唔舒服」,以及「要講的講晒」。

果真如此,為何連上幾個電台節目?為何在節目中不斷再講?如果林子健公然向警察講大話,我憑什麼相信他?

他愈解愈多疑團,我還有一大堆疑問。

什麼是強力部門?強力膠水,我聽過,但從未聽過強力部門。如果民主黨想暗示是國安越境執法,這是嚴重指控,不是單憑說對方講幾句普通話及粗口,或林子健指是認識的國安人員(連名字都沒有),我就信你。是否知道證據不足,改口創作新名詞?李柱銘是資深大律師,何俊仁是律師,林卓廷是廉署前調查主任,明白一切講證據,不是創作劇本。

是「查出真相」重要,還是做「政治騷」重要?林子健及民主黨,一直把事件當作「政治騷」,所以林「出事」後,不是搭的士到警署,而是去吃魚柳包。返屋企後,是冲涼洗衫,把證據都洗掉!第一個通知的不是警察,而是找民主黨李柱銘和何俊仁。李何獲悉後,也非帶他去報案或去醫院,而是開記者會。當警方實地偵查,翻查閉路電視,找不出證據,邀請林子健到警署再落口供,他只顧做fb Live,或上電台,而非合作緝兇。

當以為林子健是把個人生死置於度外、寧願先開記者會的烈士,他卻不斷退,自稱是狗熊,月底離港,從此不玩政治遊戲等等。

如果是政治騷,林子健的演出太不專業,如果真有其「案」,林子健似乎是世上最不想查出真相的人。

原文轉載自《明報》2017年8月15日

原圖:大公報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