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不叫他們子女上陣?
為何不叫他們子女上陣?

作者馮煒光是新聞統籌專員

猴年大年初一(8/2)晚旺角暴動,人神共憤。但更令人髮指是:有些人同情或緃容當晚暴力。筆者想問這些人:

1. 既然縱容/同情暴力,那為何不叫他們的子女或子姪當晚立即上陣?

2. 當晚暴亂長達逾11小時,他們的子女或子姪完全有足夠時間去參與?為甚麼不去呢?

3. 被捕人士或在網上流傳疑似有參與當晚暴亂的人,為何沒有一位是泛民政黨人士的子女?

4. 那些在暴亂過後,主動去「義助」暴徒的人士,他們既然這麼同情暴徒,為何當晚不率領自己子女或子姪,立即到旺角去參與他們口中的「示威」呢?

一句話,偽善!要一些無業的,不敢見光(連讓攝影記者拍照也不敢)的年輕人去承擔暴亂的罪責,自己的子女或子姪則好好保護起來。一眾迷戀網上世界的年輕人,不妨深思上述4個問題。不要為了一時衝動,成了別人的政治炮灰,而自己則可能面對漫長的鐵窗。

勇武的大夢,是時候醒了!

原文轉載自《am730》2016年2月17日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