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梁文新:自由亞洲電台走佬 反中亂港理虧心虛?

//自由亞洲電台撤出,就代表會消失嗎?非也,他們仍然會繼續在網絡抹黑內地及香港。// 


反華媒體自由亞洲電台日前宣布不再保留全職員工,並關閉香港的辦事處,但就會保留在港的新聞機構官方註冊。《維護國家安全條例》,即是《基本法》23條完成立法之後,這個惡名昭彰的反華媒體決定棄甲曳兵,一方面顯示他們的心虛,正正亦展示了條例的震攝性,如果「行得正、企得正」,又何須落荒而逃?


濫用新聞自由抹黑香港


濫用自由的自由亞洲電台,一直以新聞自由之名來抹黑香港及內地,被特區政府多次點名批評,這個媒體的惡行多不勝數,在2019反修例暴亂期間,將警察在太子站拘捕暴徒的行為,形容為「屍殺列車」;理大、中大暴亂形容為「保衛戰」;羊村事件就謊稱「香港封網」;疫情期間支持醫護罷工等等,劣行罄竹難書。


自由亞洲電台的伎倆就如以前《蘋果日報》一樣,用嘩眾取寵的手法去散播歪理,然後只吸納反中亂港分子的意見,就以偏概全誇大為全香港的意見一樣,目的就是引起公眾仇恨特區政府,仇恨中央政府,從而引發更多暴亂。


只有抹黑內地及香港的報道


然而,自由亞洲電台並不是普通民間媒體,他們由美國政府資助,是美國國際媒體署旗下的機構,據指每年預算高達6300萬美元,即是大約4億9千萬港元,這些預算都用來專門抹黑中國,打開他們的網站,全部都是內地及香港的負面新聞。


自由亞洲電台在冷戰期間成立,目的就是對抗蘇聯,現時就是利用來對付中國。試問一間媒體,怎麼會只針對一個地方的負面政治新聞?如果是的話,他們目的又是什麼?不用轉彎抹角,自由亞洲電台的存在意義,是顛覆內地及香港政權,幕後就是由美國政府。


然而,自由亞洲電台撤出,就代表會消失嗎?非也,他們仍然會繼續在網絡抹黑內地及香港,所以他們撤出香港,也不用太高興,對付這種美國政治工具,我們要有心理準備會是一場長期戰爭。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