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梁文新:外媒不願大家聽到的聲音

//喺西方媒體眼中,根本係戴住有色眼鏡睇23條立法!//


一則《基本法》第23條立法的報道,徹底撕開了西方言論自由的偽善面具,西方言論自由是可以很陰險、很惡毒!


英國廣播公司(BBC)旗下的中文平台,早前在本港街頭隨機訪問市民關於23條立法的意見,聲稱發現不少人對此話題避而不談,然後便在報道中刻意營造「在香港討論23條立法已成禁忌」的錯覺。


請聽聽市民說什麽


很快網民就出面戳破了謊言。一個名為「扑咪調查局」的網民組織,近日上載發布了一條名為《街頭遇扑咪,你敢唔敢答?》的街訪短片,測試23條立法這個話題是否真的變成了所謂的「公眾禁忌」。從短片所見,當見到記者「扑咪」採訪、聽到關於23條立法的提問時,確實有市民行色匆匆,以「唔得閒」、「趕時間」等理由婉拒訪問邀請。


來到這裡,類似 BBC的這類美西方媒體就會馬上「收工」,然後爽快地得出23條已成「禁忌」、人人得而「避」之的結論,而願意停下腳步接受採訪的,這些媒體根本不在乎他們怎麼想。那麼,到底這些市民又說了什麼?


從該短片的後半段部分所見,停下來接受訪問的市民,男女老少各行各業都有,他們均明確支持23條立法,認同維護國家安全乃是正常事情,而23條立法能夠堵塞法律漏洞,所以刻不容緩。這些就是外媒不願給大家聽到的聲音!


騙局不可能變真相


有人願意面對鏡頭接受訪問,有人一見到鏡頭便說不出話,有人骨子裡就是不喜歡對著鏡頭講話,又或者只是不想接受外媒訪問,其實這也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根本毋需小題大作,更不是什麼「禁忌」不「禁忌」問題。退一萬步來說,即便接受BBC訪問的市民清一色是支持23條立法,這些不懷好意的西方媒體會照單全收嗎?他們一樣有辦法顛倒黑白、以偏概全來添油加醋的渲染所謂「白色恐怖」。


一直以來,西方均希望通過媒體牢牢把握國際輿論霸權,以為這樣便可以隻手遮天,屏蔽真相。但是,謊言終究會被拆穿,騙局永遠不可能變成真相,根本擋不住真實的聲音!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