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 健良:劉祖廸鍾翰林倫敦示威 鬧劇一場厚臉皮刷存在感

//相信劉祖廸、鍾翰林等人為了爭取更多的「政治綜援」,肯定不斷繼續演「猴子戲」,博取同情及支持。//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日前舉行農曆新年酒會,邀請了幾百人出席,當中包括不少英國政商界人士。不過國安逃犯劉祖廸、違反監管令潛逃到英國的鍾翰林等人到場示威,企圖「刷存在感」,結果只有一行人演了一場「小丑戲」就離開,對酒會毫無影響,不少出席人士對他們不屑一顧。


這些示威者在辦事處門前叫「港獨」口號、揮舞「港獨」旗,向出席酒會的人士派發單張,又將特區區旗放在門前,希望出席者要踏過區旗才可進內,有些人故意避開走進酒會,可以看出這些人的行為相當幼稚,用一些下三濫手段就當作是「抗議示威」,實在非常拙劣。


英國政商界不屑一顧


劉祖廸表示,示威希望引起英國政壇的關注。但看來與他預期不一樣,酒會邀請了前港督衛奕信、曾先後任行政及立法兩局首席非官守議員的鄧蓮如,以及她的丈夫、前律政司司長唐明治,他們像大部分英國人一樣,完全不理會這些示威者。


示威者企圖向衛奕信派發傳單,但衛奕信不理會,直接走進酒會,鄧蓮如與唐明治離開時,同樣沒有理會他們,但有人卻破口大罵唐明治,唐明治轉身跟他們理論幾句,就被鄧蓮如勸喻不要理他們。


這件事反映了這些國安逃犯以及示威者的處境,在英國只剩下一些邊緣政客,希望借打「香港牌」獲取選票的人,才會關注他們,真正的英國主流政客、政商界名人卻對他們不屑一顧。


到了英國乖乖和平示威


而他們面對意見不同的人,就只會謾罵,這一幕也令人想起暴亂時期,暴徒面對意見不同的人,就是一頓毒打。然而,這些人在香港揚言「搞革命」,到處破壞,但到了英國,卻乖乖只站在原地示威,完全演活了什麼叫「寄人籬下」的思維。


相信劉祖廸、鍾翰林等人為了爭取更多的「政治綜援」,肯定不斷繼續演「猴子戲」,博取同情及支持,否則,以他們現時的能力,恐怕只能落得在英國搖尾乞憐的下場。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3
心心眼
7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