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梁文新:國安通緝犯不知恥 許智峯澳洲當律師

//咁嘅人都做到律師,澳洲人真係自求多福咯!//


「國安八大寇之」一的許智峯,近日在社交媒體高調宣布,自己獲得澳洲-南澳洲最高法院承認律師資格,可以正式在澳洲執業。許智峯在香港背負著多項罪名,當初是欺騙香港法庭再潛逃海外,到今時今日仍沒有悔意。這種知法犯法、毫無誠信的人,都可以成為律師,想聘請他打官司的人,看來真的只能自求多福了。


許智峯在香港犯罪纍纍,視法律如無物,他自己亦明言,向澳洲申報了23條控罪及7項通緝令,即使不計算違反《港區國安法》的案件,許智峯也犯法不少,而最終他選擇離開香港逃避刑責。


許智峯劣跡斑斑


2018年4月,許智峯當時身為立法會議員,希望藉不出席會議,令立法會流會,但就不滿工作人員催促他回到會議室,而搶奪一名女行政主任的手機,甚至多數民主派的「同路人」也不值他所為,連他所屬的民主黨亦對他「強烈譴責」,最終被法庭裁定多項罪名成立,判處罰款3800元以及240小時社會服務令。


2020年8月,許智峯在立法會撥臭水,企圖中止立法會三讀《國歌法》,再被控多項罪名,之後同年11月,他聲稱要前往丹麥國會交流,向法庭申請離港,但卻是編造大話,趁機潛逃海外,當時他亦尚未被控告任何《港區國安法》的罪名,僅是因為用暴力手段抗議而被捕的罪名,他都不願意承擔後果。


在海外煽動分裂國家


之後許智峯一直在海外煽動分裂國家,犯下多項罪名,其後被國安處通緝,這就是後話了。但上述種種事例,都證明許智峯就是一個完全不尊重法律,無視法治的人,聲稱自己「議會抗爭」就可以隨意破壞法紀,以暴力手段對待他人,澳洲真是接受這種人成為律師?


許智峯還狂妄地表示,雖然他有多項罪名在身,但澳洲仍承認他的律師資格,是摑了香港政府「一巴掌」,但這不就證明,澳洲以政治之名,就可以放棄法治之實,讓一個目無法紀的人當律師,這反而是打了澳洲法治「一巴掌」。


相信獲得律師資格之後,許智峯會變本加厲,甚至利用所謂的專業資格,繼續煽動海外港人參與分裂國家惡行,增加他的政治本錢,但在港被扣押或身繫囹圄的「手足」們,你們看到許智峯這種人在海外逍遙快活,又有何滋味呢?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