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EP9:圈傳媒總社長張瑞蓮:李東憲的底氣 台獨派的戾氣

//李東憲、凌友詩無懼台灣當局霸權、表態「只有一個中國」的堅決態度令人敬佩;兩岸和平、台海不要戰爭才是台灣民眾普遍的心聲!//


中國台灣跆拳道選手李東憲近日在領獎台上高舉五星紅旗,這一幕震驚了台灣島民進黨當局,卻感動了萬千中國人同胞。「玻璃心」的民進黨當局戾氣充天,群起圍剿,抹黑、詆毀之聲連日來不絕於耳。難怪李東憲忍不住感嘆,「台灣島內真的有言論自由嗎?」、「這個地方還有什麼好待的?真的成為一個鬼島了」。李東憲底氣十足,但民進黨當局又豈會善罷甘休?


人格謀殺之日常

自從李東憲在南韓高舉五星紅旗的照片曝光之後,本來是獎牌英雄𨚫變成了「過街老鼠」,綠營媒體和「台獨」分子天天針對李東憲「窮追猛打」,不斷毫無底線的抹黑、造謠和詆毀,包括在沒有任何證據下,質疑李東憲「沒有教練執照」、「跟不少教練借錢」、「沒有武德」。而民進黨當局當然樂於來個裡應外合,蔡英文的得力助手、行政部門負責人陳建仁更跑出來「威脅」,稱會請相關單位調查李東憲「是否共產黨員」。


凡此種種,似乎都是台灣當局針對李東憲有系統地進行「人格謀殺」,實在令人「嘆為觀止」。敢問這些所作所為,就是民進黨常掛在口中的「民主價值」嗎?


忘記回家的路?


面對這種不公義的情況,李東憲在媒體訪問中只是淡淡然地回應了「台獨」分子們一句:「抹黑造謠我根本沒意義,我的立場足夠堅定。」「沒意義」三個字,可謂是四兩撥千斤。但另一方面,李東憲流露更多的是對台灣島的憂心:「怕台灣人忘記自己是炎黃子孫,怕台灣人忘記了,自己的歷史、自己的母親,更害怕台灣人忘記回家的路」。筆者相信不止是李東憲,所有關心台灣未來前途的中國人民也會有這樣的憂心!


李東憲事件並非孤例,十四屆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台灣籍港人凌友詩此前也見識過台灣當局所謂民主自由的虛偽。台灣當局曾以她擔任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而指她違反兩岸條例,並以此為藉口對她開出了50萬元新台幣,折合約13萬港元的罰單。面對台灣當局的無理打壓,凌友詩揚言:「決不向一個拒絕承認『一個中國』並且專制無道的政權繳交罰款。」


不論是李東憲,還是凌友詩,他們無懼台灣當局霸權、表態「只有一個中國」的堅決態度,實在令人敬佩。兩岸和平、台海不要戰爭,才是台灣民眾普遍的心聲。常常把「備戰」、「控制風險」掛在口中的蔡英文政府,只會為台灣民眾帶來更多的風險。「避戰」沒有不二法門,真正可以讓台灣島民眾趨吉避凶,台灣民眾在明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中作出正確選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5
心心眼
4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