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盧展常:中國統一必定實現 美方緊張民進黨懶理

//二十大表明台灣必須回歸祖國,民進黨燒錢向美採購軍備,將民眾綁在火藥堆上//


國家統一與中華民族復興已提升至同一層次高度,必定會早日實現。中共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中共二十大報告中提出,祖國完全統一一定要實現,也一定能夠實現!解決台灣問題是中國人自己的事,要由中國人來決定。我們堅持以最大誠意、盡最大努力爭取和平統一的前景,但決不承諾放棄使用武力,這針對的是外部勢力干涉和極少數「台獨」分裂分子及其分裂活動,絕非針對廣大台灣同胞。


對台灣必須回歸祖國的政策和方略,已經鏗鏘有力地向全世界公布,方針與路線亦已明確清晰。美國對華政策主要推手之一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對習近平講話的即時反應是,「中國已認為台海的現狀『再也無法接受』,正在尋求『以更快的時間表』,將台灣置於北京的控制之下,並且有可能使用武力。」


美方評估 台海統一之戰迫在眉睫


美方的分析自有其來源,也因此對習近平的講話不會等閒視之。但反觀台灣的蔡英文,卻仍以一貫的作風來回應,不多作深思便重申其不承認台灣同屬中國的所謂「四個堅持」,她的「國安局長」陳明通仍鬆容的說,大陸不會在蔡英文任內動武。而民進黨在美國的代理人之一,被內地媒體斥為大漢奸的美國國務院前高級顧問、現任哈德遜研究所中國中心主任的余茂春,更指中共二十大不會有什麼出人預料的結果出來。


布林肯發表大陸可能「以更快時間表對台使用武力」的談話後,美國海軍作戰部長吉爾迪隨後亦在大西洋理事會上表示,中國大陸最早可能會在今年對台灣動武。吉爾迪指出,美國印太司令部前司令戴維森去年曾提出一項評估,認為中國大陸可能在6年內試圖統一台灣,也就是大約於2027年。但過去20年,中國在表態要作出行動時,都會較約定的時間早。


習近平在二十大會議提出對台灣分裂主義的警告,令估算「動武的時間點」可能推前至2022年或2023年。


大陸武力攻台的時間點已迫在眉睫,謀獨民進黨仿似事不關已般毫不緊張,反而要美國著急。台灣的「國安局長」陳明通,被媒體追問美方的最新評估時自打嘴巴說,從解放軍完成軍事整備,2027年、2025年、2023年也必須關注。他又自圓其說地表示,2023年比較可能是「以戰迫談」的時間。


民進黨燒錢倚美 將民眾綁在火藥堆上


民進黨拒絕承認「一中」,挖空心思倚美謀獨,當局浪費大量民脂民膏向美國採購軍備,甚至準備設廠大量生產導彈,是吸盡民眾血汗錢之餘,更將人民綁在火藥堆上。民進黨為謀獨而犧牲別人,一旦失敗自己就拍拍屁股走人,這是為人民謀幸福的政黨嗎?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