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一周圈點】23條立法 外力阻撓蠢蠢欲動

//23條立法,係一條難行,但同時必須行嘅路,呢個係所有香港人嘅使命,亦只有完成23條立法,香港先可以真正重新上路!//



特區政府保安局主要官員近日頻頻受訪,就基本法23條立法作預告,市民可以預期,不久將來,關於基本法23條立法的討論和爭議,會開始受到社會關注。先旨聲明,就基本法23條立法是特區政府的憲制責任,亦是中國香港特區政府,以及每一個中國香港人的責任,今次絕不是要討論「應否」立法,而是想跟大家分析,23條立法將會面對的問題和困難,希望大家屆時都可以出一分力,令立法過程更暢順。


香港維護國安仍然有缺口


事實上,觀乎以美國為首的外國政治勢力,近期不斷嘗試以不同途徑和手法去插手中國內政和台灣地區問題,我們就可知道,在香港肯定仍有外部勢力希望利用香港影響內地,雖然今日香港已經有《港區國安法》去保護,但這肯定仍然未足夠,畢竟《港區國安法》其實仍然未包含禁止叛國、煽動叛亂、竊取國家機密等行為的條文,亦未有禁止外國的政治性組織或團體,在香港特別行政區進行政治活動和禁止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政治性組織或團體,與外國的政治性組織或團體建立聯繫等基本法23條中列明的要求。


可以預期,未來當基本法23條正式開展立法程序,一直蠢蠢欲動的外國政治勢力,以及一些已經潛逃境外的國安逃犯和反修例暴動參與者,肯定會利用互聯網,透過不同社交平台散播大量不實信息,而外國政治人物甚至會動用國家級力量,去反覆「唱衰」、抹黑、曲解23條,務求複製當日特區政府計劃修訂《逃犯條例》時的政治風波。對於這些可能出現的情況,包括特區政府和市民在內的所有持分者,都要有萬全的準備,準備去迎接這一種絕不易打的輿論戰。


完成23條立法是使命


「反修例暴動」對香港而言,當然不是一件好事,但換個角度看,對香港亦是一個契機,所有心清眼亮的市民都已經看得足夠清楚明白,知道香港所有具爭議性的立法事實,都有機會成為外國政治力量滲透、顛覆和破壞的缺口,我們絕對不可以坐以待斃,所有真正愛香港的市民,有需要的時候都要主動出擊,清楚告訴世界我們維護國家安全的決心。23條立法,是一條難走,但同時必須走路,這是所有香港人的使命,亦只有完成23條立法,香港才可以真正重新上路,再創一個又一個的經濟奇蹟!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