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屈穎妍在線】EP35:布查鎮與太子站

//由入侵伊拉克前在聯合國舉起的洗衣粉,到叙利亞的白頭盔,到誣衊香港警察殺人強姦,以至「新疆種族滅絕」,大家應該看穿看透吧?//

那天看新聞,驚聞烏克蘭一個叫布查鎮的地方,發現四百具平民被殺害的屍體,有些屍體甚至是雙手被反綁,頭部遭從後開槍,如同行刑……

全世界輿論齊聲聲討俄羅斯,同一時間,全世界網絡都收到所謂「俄軍在布查鎮大屠殺」的照片及視頻,但另一邊廂,俄羅斯國防部發表聲明,指布查在俄軍佔領期間,沒有一名平民因任何形式的暴力行為死亡,事件是烏克蘭的栽贓。

有圖是否就有真相?我腦袋一片混沌,忽然女兒問:「像不像我們的831和爆眼女?」

一言驚醒。

幾張照片,幾條視頻,按一個鍵,就全世界流傳,無孔不入,為俄烏軍事衝突帶來石破天驚的震撼力,效果比丟下一顆原子彈更具毀滅性。

俄羅斯贏了在地戰,但烏克蘭贏了網絡戰,尤其在熟手導演美國的指揮下,那400具平民屍體,足夠讓俄羅斯百辭莫辯。

如果不是曾經歷過這種圖像輿論戰,我們也會一頭栽進那些滿街死屍照片的陷阱中。

還記得爆眼女那張照片嗎?沒人證、沒物證、連名字都沒有,這女人一下子就變成黑暴圖騰。

還有8月31日太子站「死」了幾千人的謠言、「運屍」的列車、不知道拜祭誰的畫面,比布查事件更厲害,連死屍都不用,一口咬定你殺人你就是兇手,無須證據,無法駁斥。

要數還有很多,都是新鮮滾熱辣的栽贓,譬如新疆種族滅絕,明明人家維吾爾族活得好好的,西方世界說你滅族就是滅族,你說什麼都是狡辯,你回應什麼都是作假。

看得太多,我們就要小心這種西方的訊息震撼彈。催眠專家說過,最成功的洗腦方式,就是用駭人圖像「轟」進你潛意識,當人的潛意識被操控,再多的事實也難改變那第一印象。於是,布查鎮的屍橫遍野畫面,就是這種轟進人腦的震撼彈。

雖然,漸漸有人傳出一些「屍體會動」、「屍體在抽煙」的視頻,去證明所謂的屠殺極有可能是擺拍,但我們還是最好理清事實,到底這宗所謂屠殺有什麼值得商榷的疑點?正如我們當日不斷提問:如果太子站死了幾千人,怎麼從來沒有一個家屬出來找屍體?一個都沒有!

說回布查,這是個烏克蘭名不經傳的小鎮,自從俄軍入城,一直相安無事,村民還跟俄軍交換糧食,俄軍於3月30日更高調撤軍,離開的俄軍和後來進城的烏軍都拍了片,現場一片歡樂。

奇怪是,4日後的4月3日,全世界忽然流傳布查鎮死屍滿城的照片,一個小鎮的主要街道上有400具屍首,怎麼4天來都沒人發現?不是太不可思議嗎?

況且,俄羅斯這次軍事行動,全世界注視,西方更期待看到俄羅斯殺害平民的證據,如果俄軍真的處決了布查人,會蠢到留下一地屍體讓全世界譴責他們嗎?

最大疑點,更是喊賊者不願配合捉賊。

如果俄軍真的在布查鎮殺害平民,烏克蘭作為受害國家,應該第一時間要求聯合國出面調查,但奇怪,第一個第一時間撲出來要求調查的,竟然是俄羅斯,他們呼喊:我們沒殺人,你們在做假、在栽贓,我們要求聯合國獨立調查。

不過,聯合國安理會輪席主席國英國卻一口拒絕,不批准調查。而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各國,也認為不必查,直接制裁俄羅斯。最奇是受害國烏克蘭也拒絕調查,只說一句,是真的,不用查了,大家一起報復俄羅斯吧!

由入侵伊拉克前在聯合國舉起的洗衣粉,到叙利亞的白頭盔,再到後來誣衊香港警察殺人強姦,以至胡編亂作新疆種族滅絕,同一個幕後導演的作秀手法,熟悉的感覺、熟悉的味道,大家應該看穿看透吧?更何況,我們曾是受害人。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6
好正
11
心心眼
13
好好笑
11
令人傷心
34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龍:dragon:的傳人
      龍:dragon:的傳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真係有好多人不加思索,人話乜就乜偽政府話乜就乜,理性D睇就知做假得太離譜!:rage::rage:
      • +85290****11
        +85290****11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西方僅餘的利器,就是網絡媒体, 把他們一併制裁, 閉屏, 比封城更有効去防止無形的謊謡病毒流播。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