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麥國華:鬣狗咬人

//面對黑暴餘孽的惡行,政府以及真正追求民主自由的市民要拿出勇氣,不能任由惡毒的鬣狗咬人!//


有研究指出,稱霸非洲森林的不是獅子,是鬣狗。鬣狗外形猥瑣,但仗着三兩度板斧,森林之王輕易不敢動牠們。牠們善於群攻,以多欺少;陰險惡毒,專揀敵人的屁股噬咬,讓傷口流血不止死掉;常吃腐肉,滿口細菌,只要給咬上一口,獵物容易受到感染。


過去兩年,香港人對這些手法看得多,暴徒以眾凌寡,仗着人多勢眾,恣意毆打殺傷不同政見的人,許多見義勇為的市民,不分男女,遭到成群的暴徒襲擊和侮辱,警察、記者、律師、藝人、的士司機等都成為受害人。人多欺人少,跟黑社會「收陀地」的手段沒有兩樣。


暴徒嘴裏惡毒,挑人打之前總給獵物套上個罪名,最常見的是亂指市民是警察,混進來刺探,所以要狠打;又或是指別人拍了他們的照,也要打。自認中國人更是死罪,放把火燒了算。


針對大台阻營商


國安法施行之前,暴徒仗勢凌人,專挑敢說不的商戶或中資公司「掃場」,打個稀爛,將法治社會變作弱肉強食的森林。有了國安法,一眾狂徒不敢斗膽行兇,加緊在網絡上繼續欺凌他們的「敵人」,揀上大台TVB。


黑暴殘餘一向仇恨大台沒向他們靠攏,還傳達親政府的訊息,所以呼籲信眾抵制。其後更將抵制行動升級,威嚇在TVB放廣告的商人退出,若有人膽敢不從,便號召嘍囉到那些公司的網頁搞事,「派嬲」和「洗板」,甚至把廣告商老闆「起底」,又每日將商號和商品的名稱放在網上,叫信眾抵制不光顧,稱為「任務」。


正當商人只希望安安穩穩做生意,怎有膽量跟「黑社會」討價還價,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部分商戶無奈不再跟大台續約,黯然離場,造成雙輸的局面。


脅迫行徑不限於商號投放廣告,廣告商聘請TVB藝人拍攝廣告,又或者藝人為TVB做節目,同樣遭到迫害。


一名不屬一線的女藝人,勤奮工作,做過好幾份工,養活3個子女,最後當上網紅,一點一滴聚了10萬粉絲,以為與世無爭,賺口安樂飯,想不到替TVB拍了個節目,便招來橫禍。


抵制行動的搞手要她馬上離開大台,否則便動手對付她。女藝人苦苦陳情,哀求「高抬貴手」放她一馬,只換來一句:「我們無可奈何要杯葛妳的廣告商,妳有選擇工作的自由,我亦有抵制無良廣告商的權利。」這樣的例子還有好幾個。


整天高喊要求自由和人權的不良分子,卻在剝奪別人生活和工作的自由,這不是無可奈何,是虛偽,是自打嘴巴,是惡毒。


威嚇藝人逼就範


所謂抵制行動自稱有權杯葛,沒犯刑法,但必得分清楚,這跟一般杯葛劣質貨的呼籲是兩碼子事。發動網民杯葛TVB、廣告商和藝人完全是出於政治訴求,威嚇的意味很濃,涉事的企業和藝人亦會因感到驚慌、恐懼而就範。


面對黑暴餘孽的惡行,政府以及真正追求民主自由的市民要拿出勇氣,不能任由惡毒的鬣狗咬人。政府有責任保護市民自由營商和工作的權利,這是最起碼的人權,受《基本法》保障。不然,人們為什麼要支持政府?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1
好正
3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8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鬣狗忠於家庭照顧老少。牠們係鬣狗都不如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1 回應 檢舉
      建議加入《打藤》刑罰,當有條狗受打藤後,即見有效。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