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寶龍訪港】夏寶龍到將軍澳酒樓喝早茶、聽取西貢區議會工作匯報、獅子山下合照留念大讚「好棒」

中央港澳工作辦公室主任、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今日(24日)繼續在港考察調研第三日行程。夏寶龍上午到將軍澳與地區團體代表一起喝早茶,再與西貢區區議員見面交流。



早上八時許,夏寶龍在行政長官李家超陪同下,到將軍澳南豐廣場一間酒樓喝早茶,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也有出席。夏寶龍與地區「三會」代表、街坊會代表、關愛隊隊員等見面交流,了解關愛隊工作等情況。現場約有10枱茶客,有茶客稱,夏寶龍態度很親切,又跟他們說「恭喜發財」。夏寶龍在酒樓逗留約個半小時後離開。

隨後,夏寶龍到附近的西貢將軍澳政府綜合大樓,會見西貢區議會全體32名區議員,聽取西貢區議員匯報新一屆區議會工作。




麥美娟陪同夏寶龍出席活動後會見傳媒時說,夏寶龍十分肯定行政長官設立關愛隊,認為此舉對地區工作和更好服務市民起到良好作用。


談及夏寶龍與西貢區議員會面,麥美娟指,議員向夏寶龍匯報工作,包括面對的問題,以及政府提供的培訓如何協助他們開展工作。 夏寶龍認真聽取匯報,肯定各位區議員的工作。


她又說,夏寶龍在新的一年開始即來港調研,與區議員和市民見面,反映中央重視特區地區工作,政府會加強工作,切實做到上情下達,下情上報。


參與見面的西貢區議員方國珊說,夏寶龍在會上表揚區議員自今年1月上任後的表現,形容區議會有「魅力」,她對此感到很高興。她又引述夏寶龍指,作為區議員,要做好特區政府的「駐腳」,做好崗位、民生工作,相信夏寶龍整體滿意區議員的工作。


之後,夏寶龍前往西貢一間海鮮酒家,與18區區議會主席,即各區民政事務專員進行地區工作午餐會,就地區治理事務互動交流。



下午,夏寶龍在李家超、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陪同下,到獅子山公園進行考察,了解香港的康體設施。眾人在獅子山下合照,夏寶龍在離開前向在場傳媒直豎姆指大讚:「獅子山很棒!」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政府新聞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