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成疑】美防長奧斯汀再入院 職務移交副防長並已通報白宮
【健康成疑】美防長奧斯汀再入院 職務移交副防長並已通報白宮

70歲的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上月因前列腺癌手術後併發症,秘密入院多日而未向總統拜登,以及白宮、國會等報告而備受批評。他周日(11日)因「緊急膀胱問題」要再度送院,正在深切治療部接受護理與監察。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賴德(Pat Ryder)周日表示,奧斯汀因「緊急膀胱問題」送院後,已於數小時內將職責移交給副手希克斯(Kathleen Hicks)。賴德在聲明中表示,希克斯於下午5時前不久「接下相關職責和義務」。聲明補充說,奧斯汀仍在接受治療,且已通報白宮、美軍聯合參謀部和國會。


今次奧斯汀被維安送至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兩小時後,外界已獲悉相關消息。軍事醫療中心發表聲明說,經過一系列檢測和評估後,奧斯汀目前在重症加護病房,接受支持性護理和密切監察,暫未能確定奧斯汀需留院多久,但預料膀胱問題不影響其癌症手術的復原。


圖片來源:奧斯汀X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5
心心眼
5
好好笑
5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