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賀詞】李家超偕夫人拜年: 祝願港人龍年行大運!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9日)趁年三十發表農曆新年賀詞,與夫人李林麗嬋一同祝願香港市民,龍年家肥屋潤、心想事成、龍精虎猛、龍年行大運。


李家超在影片中與太太一同布置新年裝飾、煎年糕及品茗,並向香港市民拜年。


李家超表示,農曆新年是跟家人和朋友團圓賀歲的佳節。過年時,大家歡聚一堂,樂也融融。小朋友快高長大,大朋友吉星高照。


他又指,龍代表吉祥,象徵尊貴和幸運。踏入龍年,香港會展現活力,車水馬龍,要把握每個新機遇,發揮香港的魅力,續寫豐盛的新篇章。


李家超今早在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食環署長楊碧筠,以及沙田民政專員余懷誠的陪同下,到沙田源禾遊樂場逛花市,感受節日氣氛。他祝願香港市民身體健康、龍精虎猛、工作順利、家庭幸福、事事順利,形容今年年花開得特別燦爛,桃花早開,象徵花開富貴、早開早富,亦代表整個香港如意吉祥。


李家超逗留約40分鐘,沿途不斷與市民交流、拜年,祝福他們身體健康、生意興隆。其間他與一位小妹妹聊天,她表示想問特首一個問題,李家超隨即笑稱「唔好咁深喎」,她問特首「點樣先可以成為好似你咁優秀嘅人?」李家超回答表示,新年要有個目標,超越自己,「一年之計在於春,聽日就過年喇,可以諗下嚟緊呢個龍年可以點計劃,啲奧數可以點樣更加精彩,最鍾意邊個學科,成績可以點樣再好啲」。他勉勵小妹妹要開開心心、孝順父母,「我對你有信心呀,你一定叻過我。」


李家超又在花檔檔主介紹下,買了一盆蘭花「紫氣東來」,要價328元,他給了330元寓意「生生猛猛」,並指是送給母親;李家超隨後在另一檔買了6支百合送給母親,花費約200元。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李家超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4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