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相通】率團到訪東帝汶改善公共衞生 梁振英親掛蚊燈示範使用蒼蠅紙
【民心相通】率團到訪東帝汶改善公共衞生 梁振英親掛蚊燈示範使用蒼蠅紙

全國政協副主席、香港共享基金會主席梁振英,近日率團到訪東南亞國家東帝汶,設法改善東帝汶的公共衞生。


梁振英周日(21日)在社交媒體發帖稱,此次是他於七個星期內第二度以共享基金會主席身份到訪東帝汶。他又形容此行團隊陣容龐大,基金會人員連同義工共18人,為的是落實和東帝汶政府在上次訪問時達成的共識,「以民心相通的方式為改善東帝汶全國的公共衞生盡力」。


他還預告,周二(23日)將與東帝汶總理夏納納共同主持項目啟動儀式,並宣布項目細節。從梁振英上載的照片可見,他親力親為為當地建築物掛起高功效蚊燈,又示範如何使用蒼蠅紙等。


東帝汶地處熱帶,氣候炎熱潮濕,每當雨季易滋生蚊蟲,為瘧疾、登革熱的高發季節。


梁振英去年12月曾到訪東帝汶,他與總理夏納納會面時曾表示,香港共享基金會通過這次考察,更深入了解東方在防治傳染病方面的需求。基金會願盡快採取行動,幫助東提高傳染病防治水平,促進兩國民心相通,讓更多東民眾共享共建「一帶一路」成果。


圖片來源:梁振英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7
心心眼
6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