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議會選舉】政商界名人齊發聲 呼籲市民盡快投票
【區議會選舉】政商界名人齊發聲 呼籲市民盡快投票

今日(10日)是區議會選舉投票日,政商界名人齊齊出動投票之餘,不忘呼籲市民踴躍投票。


全國政協常委、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董事局主席唐英年上午在九龍塘區議會投票站投票,表示區議會選舉是愛國者治港及完善香港選舉制度安排的重要一步,讓區議會重回原先的地區諮詢組織定位。他呼籲選民積極參與,好好運用手上一票,投票選出為社區服務的議員,改善社區福祉,一起為美好香港開展新一頁。


全國政協常委、九龍社團聯會會長王慧貞今早到票站投票,並拍片呼籲市民盡快投票:「我投咗票喇,你投咗未?如果未投,快啲去投票喇!」


全國政協常委、全國婦聯常委何超瓊下午到達票站投票,她表示,投票過程暢順有序,票站內職員也十分專業,很順利便投下了手上重要的一票。何超瓊期望區議會未來做好諮詢的工作,將下情上達,新一任區議員為香港市民及區內持份者盡心服務,與全港市民一同齊心建構美好和諧的社區,為香港特區持續發展作出更多努力和貢獻。


全國政協常委、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吳良好與世界知名男高音歌唱家莫華倫一齊到票站投票。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文穎怡表示,基本法賦予我們選舉的權利,選票必須投出來才有價值,聽到民意社區才會改變。完善地區治理後,選舉不再是陣營對抗,而且今次多了很多不同專業背景的候選人,可以代表更多群體的聲音。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朱立威表示,今次區議會選舉是對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的重要實踐,更是完善地區治理的重要體現。因此,他呼籲各位香港市民今日一定要出來投票,行使公民責任,選出一個自己最支持的候選人。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黃冰芬表示,今日是區議會選舉的大日子,共建美好社區關鍵在各位市民手上的一票,她今日已經投票了,投票非常順利,每位投完票的選民都會收到政府一張感謝咭。共建美好社區,就在今天,請投下寶貴的一票,進一步推動社區發展。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沈豪傑今早完成投票。他認為,比起四年前的選舉,今早的票站狀況平靜而且過程順暢。一早出來在街道上就見到各個候選人積極拉票,宣傳政綱,很有選舉氣氛。今日對於香港社會而言是有意義重大的一天,更是完善地區治理後香港由治及興的新里程碑。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北區防火委員會主席李聖潑今日一早到票站投票,表示今次區議會選舉是完善地區治理後首次區選,意義重大,作用非凡,作為地區三會成員,我們有權利更有義務要投下區議會地方選區和地委會界別的神聖兩票。至於廣大市民,同樣應履行公民責任,從良選優,為自己及社區投下重要一票,選出代表自己的區議員,讓將來的區議員擔當市民及政府的橋樑,一同把社區變得更美好、更舒適、更宜居。


港區全國政協常委龔俊龍表示,投票過程非常順利,呼籲市民踴躍投票,「共建美好社區,都是每一個市民的責任。」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在社交平台發文,指自己和兒子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副局長梁宏正一同前往票站投票,他又表示高興在票站見到,很多老友和街坊一同投票。梁君彥稱區議會是地區行政重要一環,更和市民的生活息息相關,為全港市民的民生福利、改善公共設施及服務,以至推廣文娛康體活動等,提供「最貼身服務」。希望市民在區議會選舉大日子和家人到票站,投選區議會候選人,建設理想社區。


立法會議員陳仲尼表示,投票過程很順利,「期望可以選出有擔當、有魄力、有責任、肯做事的區議員」。


新鴻基地產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郭炳聯、執行董事郭基煇、執行董事郭基泓今早分別到票站投票。郭炳聯表示,整個投票過程順利,現場工作人員積極協助選民完成投票。他鼓勵各位仍未投票的選民,把握時間投票,為香港,為社區選賢任能,共建美好社區。


全國政協委員郭基煇偕父親郭炳江前往票站投票,郭基煇指,今日選舉氣氛熱烈,很高興今日能與家人一齊投票,希望選出區議會議員可以多聽民意,幫助政府進行地區諮詢,推動建設美好社區。


恒基兆業地產主席李家傑上午到香港公園的投票站投票。他表示投票過程順利,被問到他選擇候選人的準則,他說,準則是要愛國愛港,並根據自己對候選人的認識去選,又說今次選舉很重要,呼籲大家踴躍投票。


盈科拓展集團主席李澤楷今早到山頂德瑞國際學校票站投票,稱已盡一分力履行公民責任,希望市民都踴躍投票。


圖片來源:香港電台、中通社、港人講地、梁君彥Facebook、新鴻基地產、無綫新聞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