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議會選舉】林定國、楊何蓓茵最後衝刺「洗樓」 籲同事12.10齊投票
【區議會選舉】林定國、楊何蓓茵最後衝刺「洗樓」 籲同事12.10齊投票

區議會選舉將於周日(10日)投票,律政司司長林定國、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趁著今日(8日)是投票日前最後一個工作天,分別在律政中心和政府總部「洗樓」,呼籲同事於投票日與親友一起投票,一同建立更美好社區。


林定國與政務專員王學玲今日走訪律政中心多個樓層,向不同職系同事派發宣傳單張,呼籲同事們珍惜手中一票。


林定國在社交平台表示,不論是保安、清潔工作,還是文職或政府律師同事,都鼓勵他們星期日與家人、朋友,無論是飲茶前,或者行街後,「記得一齊投票」。他亦指,很高興律政司同事踴躍回應,表示已預留時間投票。


楊何蓓茵今午亦聯同常任秘書長梁卓文、3名副秘書長張馮泳萍、陳慧欣及劉思敏,以及一般職系處長陳信禧,到政府總部內的食堂,先向食堂的員工派發宣傳單張,提醒他們於投票日要踴躍投票。之後,他們又在食堂內向同事派單張,呼籲公務員同事聯同家人及親朋好友,於投票日盡早投票,記得「一人一票一剔」。


楊何蓓茵說,在政總宣傳期間碰到不少熟悉面孔,包括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函、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利敏貞、行政長官辦公室常任秘書長鄭鍾偉等,大家均指會於投票日盡早投票。多名同事亦向他們說一定會去投票,全家總動員投票。


圖片來源:林定國 Paul Lam、楊何蓓茵 Ingrid Yeung 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樂軒
    樂軒
    4月前
    0 回應 檢舉
    講真,新制選舉係有好多改進,愛國愛港人士都代表左好多市民既觀念同埋利益,咁先至係“民主”。
    • Linda12541
      Linda12541
      4月前
      0 回應 檢舉
      新制完善社區管理體係,重建清廉議會,支持愛國愛港人士
      • afaw
        afaw
        4月前
        0 回應 檢舉
        講真我都見唔到啲人話既“民主”究竟有咩好,唔通“爱国愛港”都同“民主”有衝突?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