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議會選舉】4個模擬投票站今起一連4日開放 供選民熟習投票流程
【區議會選舉】4個模擬投票站今起一連4日開放 供選民熟習投票流程

區議會選舉將於本月10日舉行,選舉事務處今日(5日)起一連4日開放4個模擬投票站,讓地方選區選民熟習投票程序。


4個模擬投票站分別位於北角社區會堂、觀塘社區中心、大埔社區中心及屯門井財街社區會堂。今日的參觀時間為下午4時至8時;明日(6日)至周五(8日)的參觀時間為中午12時至下午8時。


選舉事務處設立熱線2967 0367和傳真2834 0934,供團體預約於周三(6日)、周四(7日)參觀模擬投票站。


另外,在投票日,全港會開放超過600個地方選區一般投票站、18個地委會界別投票站及最多48個專用投票站。為方便居於內地或投票日需往返內地的選民投下地方選區選票,選舉事務處會在上水港鐵站附近的兩所中學,設立四個鄰近邊境投票站,地方選區選民可於明日下午六時前透過網上登記系統(www.reo-form.gov.hk/NBPS/tc)登記。


選舉事務處發言人說:「為方便有特別需要的選民投票,選舉事務處已作出相應安排。今次選舉超過九成的投票站均方便行動不便或使用輪椅的選民進出。在有需要和可行的情況下,選舉事務處會在投票站加設臨時斜道供行動不便的選民使用。」隨投票通知卡夾附的投票站位置圖,清楚列明該投票站是否方便行動不便或使用輪椅的選民進出。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愛國
    愛國
    4月前
    0 回應 檢舉
    愛國愛港好重要,搞亂香港無得上位!
    • Madge Craig
      Madge Craig
      4月前
      0 回應 檢舉
      唔通卑啲廢青上位繼續破搞亂香港咩?梗係要支持改革!
      • Dara Shamshirian
        Dara Shamshirian
        4月前
        0 回應 檢舉
        完善區議會選舉,新制改勢在必行!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