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痛心】馬鞍山火燒人事件4周年前夕 葛珮帆:李伯年初中風至今傷痛未平
【令人痛心】馬鞍山火燒人事件4周年前夕 葛珮帆:李伯年初中風至今傷痛未平

明日(11月11日)就是馬鞍山火燒人事件發生4周年,事件中的傷者李伯至今傷痛未平,仍受後遺症所苦,年初更曾出現輕微中風,所幸並無大礙。


一直協助李伯的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今日(10日)表示,李伯年初輕微中風,先在香港醫院接受治療,半邊身體行動不便,之後經北京平瀾基金會邱莉莉女士的安排,葛珮帆陪同李伯及其太太前往內地醫院接受治療,由燒傷科及中風專科醫生會診,接受了一個多月的復康治療,現時走路及舉手已經沒有問題。


葛珮帆指李伯的左手因為嚴重燒傷,拇指及尾指的伸展幅度仍然相當有限,滲血傷口所帶來的痕癢感依舊難以忍受。內地醫生建議李伯進行手矯正手術,相信手術後左手可以更靈活運用,但由於李伯上次在換皮手術中途曾經心臟停頓,生命懸於一線,他一直擔心再做手術會造成心臟停頓,至今仍然在猶豫是否做矯正手術。


葛珮帆又引述李太表示,李伯近來都很不開心,因為他一直希望可以「搵工開」,但沒有人願意聘請他工作。葛珮帆慨嘆李伯無辜被火燒傷的不幸遭遇至今仍然歷歷在目,令人痛心,所以她呼籲香港市民千萬不要忘記,也不能忘記,外國勢力的煽動及反中亂港恐怖分子對香港的禍害。她指出若沒有國安法,今天香港市民仍會活在暴力與恐懼之中,今日香港經歷由亂入治、疫後復常、由治及興得來不易,所以社會各界一定要努力維護及珍惜香港。


葛珮帆呼籲大眾繼續為李伯集氣加油,祝願他早日康復。她亦期望當局終能將放火燒李伯的兇徒緝拿歸案繩之於法,還李伯一個公道。


圖片來源:葛珮帆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4
心心眼
4
好好笑
6
令人傷心
7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