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烈士】駐港部隊與中小學師生到烏蛟騰烈士紀念園獻花籃
【紀念烈士】駐港部隊與中小學師生到烏蛟騰烈士紀念園獻花籃

昨日(9月30日)是國家烈士紀念日,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官兵代表和香港中小學師生代表前往位於新界的烏蛟騰烈士紀念園,瞻仰抗日英烈紀念碑,並向在抗日戰爭時期英勇犧牲的革命先烈敬獻花籃,表達緬懷之情。


敬獻花籃儀式中,參加活動的駐香港部隊官兵代表、原東江縱隊港九大隊老戰士代表和香港中小學師生代表等莊嚴肅立列隊。駐香港部隊儀仗禮兵邁着威武莊重的步伐就位,全場高唱國歌,然後集體默哀、敬讀碑文、敬獻花籃。


參加活動的駐香港部隊官兵表示,追思革命先烈的大義凜然,內心感到無比崇敬,要從先烈們身上汲取信仰的力量,堅定理想信念,賡續先烈遺志,立足本職崗位,忠實履行使命,爲建功強軍事業貢獻力量。


抗日戰爭期間,新界烏蛟騰村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東江縱隊港九大隊的重要據點之一,爲緬懷革命先烈而修建的烏蛟騰抗日英烈紀念碑,於2015年被國務院列入第二批《國家級抗戰紀念設施、遺址名錄》。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4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