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會】港賽馬機構專家全方位支援亞運馬術項目 李家超:香港不只是參與者,更是貢獻者!
【杭州亞運會】港賽馬機構專家全方位支援亞運馬術項目 李家超:香港不只是參與者,更是貢獻者!

正訪問浙江杭州的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25日)表示,杭州亞運會是國家舉辦的體育盛事之一,香港不只是參與者,更是貢獻者。


李家超在社交專頁表示,在杭州市桐廬縣舉辦的馬術項目,香港的賽馬機構專家和技術人員自籌備階段以來,一直積極參與和提供全方位支援。他今早到桐廬馬術中心,了解人員的工作崗位和運作情況,並感謝他們的努力和貢獻。


李家超指出,香港在馬術運動上具獨特優勢,賽馬機構在馬匹管理及場地建設等各方面有豐富經驗。在亞運會馬術項目中,香港賽馬會專家被指定為賽事總指揮部馬術項目管理指揮中心專家顧問,為亞運會成功舉辦發揮重要力量。今年6月,香港賽馬會更與杭州政府簽署發展馬匹體育運動合作備忘錄,全力支持杭州市發展全國性馬匹體育運動及相關產業,令香港在參與推動國家整體馬運動及產業中佔一席位。


他又指,展望2025年第15屆全國運動會,將歷史性由香港與廣東及澳門三地聯合承辦,足見國家對香港的信任。這是香港展現實力和活力的良機,特區政府會帶領社會各界積極籌備,貢獻國家蓬勃體育發展,向世界講好中國體育故事。


圖片來源:李家超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