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李家超率團隊抵杭州 將出席亞運會開幕式
【杭州亞運】李家超率團隊抵杭州 將出席亞運會開幕式

杭州亞運會明日(23日)揭幕,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22日)率領團隊抵達杭州,準備出席明日舉行的亞運會開幕式。他在社交專項發帖表示,感謝浙江省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徐旭和國務院港澳辦副司長邰凡到機場迎接。


李家超指出,杭州亞運會將有40個大項、61個分項、481個小項比賽,包括新增設電子競技、霹靂舞兩個競賽項目,迎來超過1萬2千多名亞洲運動員,是史上規模最大、項目覆蓋面最廣的一屆亞運會。而中國香港隊將有約680名運動員參與,創下歷屆亞運會最多,值得大家關注。


他又稱,在接下來一連四天的行程中,除了出席亞運會開幕式外,他亦會到選手村和賽事現場,為香港運動員打氣,以及探望為杭州亞運會競賽提供志願服務的香港義工。


李家超又祝願香港運動員在是次亞運會有卓越表現,展示香港運動員的風範和體育精神,在國際體壇上講好香港的體育故事。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體育專員黃德森、港協暨奧委會會長霍震霆及中國香港代表團團長霍啟剛等亦隨團抵達杭州。


楊潤雄在社交專頁表示,到達杭州後已經感受到亞運的熱熾氣氛,已經準備好迎接杭州亞運開幕,並呼籲巿民為香港運動員打氣。


圖片來源:李家超Facebook、楊潤雄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4
心心眼
5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