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討苦吃】加拿大未列中國團體旅遊解禁名單 中方:屢炒作「中國干涉」
【自討苦吃】加拿大未列中國團體旅遊解禁名單 中方:屢炒作「中國干涉」

中國上周公布新一批恢復出團旅遊的國家和地區名單,當中包括日本、南韓,以及英、美、德及澳洲等70多個國家和地區,惟加拿大榜上無名。中國駐渥太華大使館近日回覆當地媒體查詢時表示,由於加拿大當局近來屢次炒作所謂「中國干涉」,反亞裔歧視性言行猖獗,中國已經將加拿大排除在批准的國際旅遊團目的地國家名單之外。


使館補充指,中國政府高度重視保護海外中國公民的安全和合法權益,希望他們在安全友好的環境中出行。


加拿大官方旅遊事業單位 Destination Canada曾表示,2019年中國是加拿大最大的亞太地區遊客來源國,也是加拿大僅次於英國的第二大長途市場。


圖片來源:新華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5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