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毋懼壓力】爆料美施壓停用華為設備 南非外交官:不會屈服!
【毋懼壓力】爆料美施壓停用華為設備 南非外交官:不會屈服!

南非負責金磚國家關係的最高外交官蘇克拉爾(Anil Sooklal)近日爆料說,該國受到美國施壓,要求停止在其網絡上使用華為的設備,但南非不會屈服,並強調南非感激華為的貢獻。


彭博社報道,隨著中美在台灣和科技等領域的矛盾不斷積累,華盛頓加大了對各國施壓,要求它們對中國採取更強硬的立場。


蘇克拉爾近日在當地大學一個演講上說,「美國對我們施加了巨大的壓力,要求我們停止使用華為的網絡。華為在美國被禁用了,歐洲的大部分地區也已經禁用中國技術了。」不過,蘇克拉爾表明南非不會屈服。


蘇克拉爾強調,華為多年來積極參與南非技術部門,並提供數以千計培訓和技術轉讓的機會,南非感激華為對當地作出的貢獻。


中國是南非最大貿易夥伴,雙方一直保持緊密關係。南非是2023年金磚國家輪值主席國,將於本月在約翰內斯堡舉行的金磚國家領導人第十五次會晤,這次會議將是新冠疫情以來,金磚領導人首次舉行實體會晤,預計將討論擴張成員議題。蘇克拉爾表示,有關宣布將標誌著全球秩序的重大變化。


圖片來源:人民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jthk
    jthk
    8月前
    0 回應 檢舉
    如果被美國一個快崩的窮光蛋國家施壓,也會跪低如當前的義大利人,如此軟弱經不起風浪的民族,絕對跟不上21世紀新時代人類社會發展的步伐,應該很快會消亡。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