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緝到底】傳媒引消息:國安處帶走郭榮鏗兄長郭榮臻調查
【追緝到底】傳媒引消息:國安處帶走郭榮鏗兄長郭榮臻調查

警務處國家安全處行動持續,多間傳媒今日(20日)下午引述消息稱,國安處今(20日)早在港九各地帶走2男2女進行調查,包括郭榮鏗的父母、兄長郭榮臻及郭榮臻妻,其中郭榮臻在西區警署接受調查後,下午2時許離開警署,並無接受傳媒訪問。


國安處早前宣布懸紅各100萬元,通緝8名潛逃海外並涉嫌干犯《港區國安法》罪行人士,包括許智峯、羅冠聰、郭榮鏗、任建峰、袁弓夷、郭鳳儀、蒙兆達及劉祖廸。


45歲的郭榮鏗,被指涉嫌涉嫌干犯《港區國安法》「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案情指,郭榮鏗於2021年9月,在一份境外組織發表的報告撰文,支持報告中請求各國政府對中華人民共和國及香港特別行政區進行「制裁」、封鎖及採取其他敵對行動的一系列「政策建議」;2022年12月,他出席一個境外組織會議時,亦呼籲對香港特別行政區進行金融制裁及採取其他敵對行動。


圖片來源:Dennis Kwok 郭榮鏗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