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2025年啟用】深圳前海建全球最大室內滑雪場 港人:隨時搶走富士山滑雪客
【料2025年啟用】深圳前海建全球最大室內滑雪場 港人:隨時搶走富士山滑雪客

香港人想滑雪,日後再不一定要到內地東北地方或日韓,只要上深圳就可以了!位於深圳前海的全球最大室內滑雪場「華發冰雪中心」已施工,預計2025年投入使用,項目總投資超296億元(人民幣,下同)。有港人表示對滑雪場落成充滿期待,更笑言:「隨時搶走富士山滑雪場的生意!」


人民網報道,華發冰雪中心位於深圳前海灣中心地帶,北鄰4A級景區海上田園,南接深圳國際會展中心,西側為規劃中的海洋新城。規模方面,冰雪中心面積10萬平方米,滑道垂直落差最高83米,單道最長440米。


華發股份設計中心兼深圳公司副總經理胡齊表示,滑雪場以冰雪主題為核心特色,期望打造一個高效複合型文化旅遊綜合體。將通過全球頂級室內雪場、冰雪主題高端酒店、冰雪沉浸主題商業、年輕都市文娛商街等產品組合,打造深圳城市文旅新引擎。


設施排隊時間是遊客關注點。根據介紹,作為全球規模最大的室內滑雪場,華發冰雪中心將擁有可承辦國際賽事的專業滑道,吸引高水平選手同台競技。其上行設備將採用雙索道系統,使用世界最先進脫掛式包鎖纜車,最高運力可達到2400人次/小時,整體運力為其他室內滑雪場2-3倍,有效減少排隊時間。


另外,冰雪中心將配備第六代「室內分布式造雪系統」,以更低能耗、更強穩定性,打造出媲美天然雪質、達到國際專業賽事標準的頂級雪質。


目前華發冰雪中心已完成土建施工圖設計,現場已開展樁基工程,預計於2025年底全面開業。


圖片來源:人民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4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