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學不倦】完成EMBA課程三年終圓畢業夢 馬浚偉現身北大:祝賀香港在祖國守護下更繁榮、更強盛!
【好學不倦】完成EMBA課程三年終圓畢業夢 馬浚偉現身北大:祝賀香港在祖國守護下更繁榮、更強盛!

現年51歲藝人馬浚偉以歌手身份出道,惟近年身兼多職,既是演員、導演、監製、編劇,亦是無綫藝術訓練中心校長、香港電台創作總監、香港藝術發展局電影及媒體藝術範疇委員。上周六(1日)香港回歸祖國26周年當天,他現身北京,原來當天亦是北京大學畢業禮。馬浚偉在社交媒體表示,他在北大就讀EMBA(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早於2020年已經完成,惟因新冠疫情關係,很多同學沒法參加畢業禮,北大遂於上周六讓他們正式走一次畢業禮,他形容:「真的感覺又開心又溫馨!」


馬浚偉又稱,他與北大EMBA131班的同學們,除了互相祝賀畢業快樂之外,「馬同學更要代表我們北大EMBA131班同學們祝賀香港未來更美好,在祖國的守護下變得更繁榮、更強盛!」


談到持續進修,馬浚偉透露,除了在「同福聖經學院」正修讀《基督教事工碩士課程》,和本年9月在「香港教育大學」正式開學的《教育碩士課程》之外,他還報讀「清華大學繼續教育學院」一個短期的「國情研修課程」,他笑言:「早前我說過,我真正的身份是學生,其他的工作都是兼職!」


圖片來源:馬浚偉微博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5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