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相通】率共享基金會團隊考察老撾醫院 梁振英:讓白內障患者重見光明是功德無量!
【民心相通】率共享基金會團隊考察老撾醫院 梁振英:讓白內障患者重見光明是功德無量!

身兼共享基金會主席的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今日(4日)在社交媒體表示,昨晚(3日)和共享基金會12人團隊從香港到老撾首都萬象,今早在中國駐老撾大使陪同下,視察停靠在萬象103醫院的兩台移動手術車的工作狀態,並看望廣西派駐當地的醫療隊及問候接受手術的病人。梁振英形容,病人在復明後重拾正常生活,興奮莫名。



梁振英又在另一帖文表示,他和共享基金會團隊今日從老撾萬象飛北部的琅勃拉邦省,為下一步擴展全國性白內障致盲消除工作做準備。


共享基金會亦在社交媒體稱,梁振英今早與團隊到萬象103醫院考察,其間有完成手術後的病人與他分享重見光明的喜悅。梁振英又感謝第三期援老撾廣西醫療隊的努力與付出,讓老撾人民重見光明,形容此舉是功德無量。基金會至今已在當地完成1656例免費白內障手術。




圖片來源:梁振英Facebook、共享基金會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