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涌各界辦回歸嘉許禮 讚義工無畏無懼走在前線
東涌各界辦回歸嘉許禮 讚義工無畏無懼走在前線

由東涌各界節慶委員會、新社聯離島地委會、東涌居民聯會合辦的「東涌各界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六周年義工嘉許禮」今午舉行,並邀得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李功勛、立法會議員陳學鋒、新社聯理事長譚鎮國等嘉賓蒞臨支持。

 

李功勛表示,在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六周年之際,舉辦義工嘉許禮別具意義。他形容,地區義工隊在每一次危急關頭、關鍵時刻和重要工作中,都是衝在前線最無畏無懼的「生力軍」。

 

李功勛指,香港正步入由治及興的新篇章,香港的繁榮穩定需要地區社團和廣大義工的參與和無私奉獻,希望離島區所有社團和義工發揮愛國愛港精神,團結一致,積極參與地區服務。



 

東涌各界節慶委員會主席王舜義表示,今日是全港喜慶日子的同時,也是東涌義工頒獎禮。他強調,義工是地區服務骨幹,也是眾人的榜樣,在此衷心感謝無私付出、熱誠貢獻。

 

新社聯理事長譚鎮國指,未來會有新組成的區議會結合地區關愛隊,提升地區治理效能,期望東涌以至離島區團體和義工們,用好新平台,優化地區服務。



 

圖片來源:主辦者提供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