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關係】朝中社發文稱布林肯訪華是可恥乞求之行
【中美關係】朝中社發文稱布林肯訪華是可恥乞求之行

北韓官方朝中社發表評論文章,形容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訪華,只能評為挑釁者承認對華打壓政策失敗的可恥乞求之行。


文章以「挑釁者可恥的乞求之行」為題,指美國政府隔三差五地大談著中國威脅論,全方位的對華打壓,嚴重威脅中國核心利益,想方設法企圖阻礙中國復興之路,卻突然談論著緩和關係,並派出布林肯訪華,叫嚷與中國的「溝通」,「消除誤解和誤判的危險」,簡直是賊喊捉賊似的。


文章指,有句話說,解鈴須用繫鈴人。既然美國把中美關係搞亂滋生事端,美國自己要尊重中國的核心利益並停止一切敵對行為,就沒有理由中美關係再惡化。自己先挑起事端,到現在叫嚷什麼要負責任地管控意見分歧,這簡直是厚顏無恥到頂點。而打壓和遏制中國的做法,已經為美國經濟帶來致命打擊,中美對抗可能演變成前所未有的軍事衝突,招致無法挽回的災難。這一極為不安和焦慮使得布林肯要飛到北京乞求緩和關係。


文章又指,布林肯此次訪華總的來說,只能評為挑釁者承認對華打壓政策失敗的可恥乞求之行。忘記歷史,就會重演同樣的錯誤,看錯現實,就會犯更大的錯誤。並認為,如果美國忘卻歷史的教訓,國際關係中繼續尋求霸權和對抗,就無法擺脫終身失敗者的命運。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