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香港】最後一隻巨型黃鴨完成放氣 有市民到場「最後送別」
【告別香港】最後一隻巨型黃鴨完成放氣 有市民到場「最後送別」

由荷蘭藝術家Florentijn Hofman所創作的巨型黃鴨相隔十年重臨香港,昨日(18日)是最後一天展期,其中一隻黃鴨昨完成維港巡遊後已放氣收回,而餘下一隻留在金鐘對開海面的黃鴨,今日(19日)下午亦已放氣,撤離在即。有市民捉緊黃鴨的「尾巴」,把握最後機會留念,歡送黃鴨。


今早,另一隻橡皮鴨依然屹立在金鐘對出海面,微雨亦無阻市民「打卡」,人們照樣撐着雨傘、拿起手機拍照。放假專程來看黃鴨的王先生說,黃鴨是其童年回憶,所以「落雨都要嚟睇」。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