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香港】與林超賢導演再度合作 警隊新宣傳片《守城前傳》周六首播 再現警隊衝鋒陷陣
【守護香港】與林超賢導演再度合作 警隊新宣傳片《守城前傳》周六首播 再現警隊衝鋒陷陣

據星島日報報道,警方兩年前推出宣傳片《守城》,獲各界高度評價,為進一步向公眾宣傳警隊守護香港的決心及專業能力,因此再度邀請國際級大導演林超賢籌備製作新一輯宣傳片,歷經近1年的精雕細琢,劇力萬鈞的警察故事──《守城前傳》,將於本月24日晚上9時45分在無綫電視翡翠台首播。


兩年前警隊推出宣傳片《守城》,劇情講述警方拘捕恐怖組織首腦,其黨羽在本港不同地方挾持人質,企圖威逼警隊放人,當中飾演行動最高指揮官的警務處處長蕭澤頤鏗鏘有力地告誡恐怖分子:「人我放,但行唔行到出去,就睇吓你有冇本事!」此番金句令不少觀眾回味無窮。


《守城》在國際級大導演林超賢協助製作下,獲各界高度評價,海內外平台點擊率逾1億,有效宣揚警隊正面訊息。為進一步向公眾展現警隊專業執法及心繫社會,警方與林超賢導演再度攜手合作,經過近1年時間籌備及製作,完成了新一輯宣傳片《守城前傳》。


《守城前傳》介紹警隊不同崗位,其中衝鋒隊(Emergency Unit)的工作爭分奪秒,在接報後迅速趕往現場處理各種突發事件,並根據情況進行全面搜查、辨別潛在危險,保障市民安全,是守護我城的中堅力量;軍裝巡邏小隊(Patrol Sub-Unit)則是守護社區的最前綫,除了負責日常巡邏、截查可疑人士、處理市民報案及突發事件等工作,亦會隨時支援其他部門打擊罪案,協助市民,拯救生命。


《守城前傳》劇情會由警方逮捕恐怖組織首腦前48小時開始,以呈現破案全過程,更特意揀選市民最常接觸前綫隊伍之一的衝鋒隊率先出場,以處理家庭暴力及企圖自殺案件情節揭開序幕,同時透過展現前綫警員日常工作面對的情況及壓力,強調不同崗位的警員每日都在守護着香港。


劇中將有首度曝光的刑事情報科人員行動情節,畫面更會橫跨海陸空。除了繼續出動正規警員,亦邀請了輔警、少年警訊、耆樂警訊、警察家屬及數名警「募」大使參與演出。


《守城前傳》亦加入不少文戲,以人性化角度展現警隊心繫社會,同時通過跨部門、跨時段的劇情,呈現警隊多元性及全天候應對挑戰的能力,並向市民傳遞一個重要訊息:每一位香港警察均做好準備,隨時應對任何挑戰,警隊絕對有信心、有能力守護我城。


本月是警隊宣傳月,《守城前傳》是重點宣傳項目之一,簡介影片內容的短片近日已經推出,雖然只有短短數十秒,但已令人感覺劇力萬鈞。市民如欲欣賞足本片段,可於6月24日星期六晚上9時45分在無綫電視翡翠台觀看首播,香港警察社交平台亦將於翌日晚上9時上載片段供大眾觀賞。


圖片來源:《守城前傳》預告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