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歧視風波】CEO林紹波提三大改善措施 擴普通話服務範圍內地聘空服
【國泰歧視風波】CEO林紹波提三大改善措施 擴普通話服務範圍內地聘空服

國泰航空較早前捲入歧視普通話乘客的風波,事後公司解僱涉事空服員。國泰行政總裁林紹波今早(19日)向全體員工發內部通訊,提到會從三個方法改善服務,包括下月起於內地招聘機艙服務員。


林紹波指,他在三周前提出親自領導跨部門工作小組,確保團隊為來自不同背景的顧客,提供專業且一致的優質服務。工作小組正積極查找問題癥結、分析根本成因及探討改善方案。公司也會在未來數月落實多項優化措施:


一、提升服務文化培訓。自7月起公司會為機艙服務員團隊就以客為先的服務文化提供一項新增培訓,全面貫徹設想周到、積極求進和全力以赴的核心價值。上述培訓將配合入職、晉升及推出新服務等現有培訓,需要所有機艙服務員參與。


二、擴大普通話服務的範圍。考慮到講普通話的顧客日漸增加,公司須相應擴大機艙服務團隊的普通話服務範圍,日後會優先在往返內地的航班,增加講普通話的機艙服務員,再逐步擴展至其他航班,並確保每班往返內地的航班於8月起均有普通話機艙廣播。機艙服務員的名牌上將清晰顯示出可提供服務的語言,包括普通話及其他亞洲地區語言。機艙服務員如能使用多於一種亞洲地區語言,可每月獲得新增設的津貼。


三、於內地招聘機艙服務員。公司計畫於7月啟動在中國內地招聘機艙服務員的項目,進一步擴大普通話服務團隊,促使機組人員更加多元化。


林紹波指,公司正堅定地走在重建國泰及香港國際航空樞紐的道路上,將不遺餘力地打造一個令全體員工及顧客引以為傲的國際品牌,矢志成為全球最佳服務品牌之一。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