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峽論壇】宋濤接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 雙方強調堅持九二共識反「台獨」
【海峽論壇】宋濤接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 雙方強調堅持九二共識反「台獨」

第15屆海峽論壇在福建舉辦,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主任宋濤昨日(18日)會見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在會上,宋濤指願與中國國民黨在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的共同政治基礎上,加強交往、增進互信。夏立言指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是中國國民黨的一貫立場,希望兩黨在既有政治基礎上,持續加強合作,讓兩岸交流正面效益惠及更多基層民眾,共同促進兩岸關係良性發展,維護台海和平穩定。


宋濤在廈門會見參加海峽論壇活動的台灣各界代表,說本屆論壇是近3年來最大規模的兩岸交流活動,充分說明要和平、要發展、要交流、要合作是兩岸同胞的共同心聲,兩岸同胞走近走親的願望是任何力量都阻擋不了的。


宋濤強調,要大力推動兩岸交流合作、融合發展,全心全意為台灣同胞辦實事、做好事、解難事。內地願與國民黨在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的共同政治基礎上,加強交往、增進互信,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推進祖國統一進程。


他又說,要實現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融合發展,就要破除兩岸交流合作的阻礙。要維護台海和平安寧,就要堅決反對「台獨」分裂活動和外部勢力干涉。希望兩岸同胞共同努力,讓兩岸關係重新回到和平發展的正確軌道。


參加會見的台灣各界代表說,兩岸一家親,兩岸同胞間的交流不可斷、不能斷、沒法斷。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反對「台獨」,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是所有中華兒女共同的責任與義務。


圖片來源:中通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