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寵愛「糉」牽情 陳學鋒、吳家浩親臨與義工齊包糉
萬千寵愛「糉」牽情 陳學鋒、吳家浩親臨與義工齊包糉

今日是普天同慶的父親節,在東涌馬灣涌的靈靜小村落內,卻突然熱鬧起來。由離島婦聯、東涌安全健康城市和東涌青年會的執委們,聯同60多位義工共聚一堂,親手制作暖心糉,將送予區內長者及有需要家庭。義工們來自區內的親子家庭、長者、婦女和青少年,關愛共融,三代同堂,尤如社區的大家庭,好不溫馨,共同度過甚具意義的父親節!


是次活動名稱:「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6周年、頌親恩 賀端陽 」愛心糉子獻社區。活動意義深遠,凝聚了民、商、官的社會資本,為社區勾織關愛網:首先,由煤氣公司送出千份糉子材料,區內愛心商人借出包糉和烚糉的場地,三個機構:「破繭而出,迎風啟航」的60多位關愛義工隊由籌備到包糉、派糉,用了10多天時間,為今日的活動周詳策劃安排,經大半天辛勞,完成了千隻愛心糉,還需攤凍後再真空包裝,然後,於端陽節前由義工隊送上長者家中。

 

立法會議員陳學鋒,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處長吳家浩親臨和大家共同包糉。義工隊不分你我,師徒互動,構築出一幅喜氣洋洋的美艷篇章!活動體現三層含意,首先,慶香港回歸祖國26周年;其次,以慶端陽頌親恩,承傳中華文化,弘揚孝道;更藉此將愛心潤澤社區,溫暖千家。




圖片來源:活動主辦者提供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