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正警告】國台辦:遏制「台獨」分裂 解放軍不是說說而已
【嚴正警告】國台辦:遏制「台獨」分裂 解放軍不是說說而已

台灣傳媒日前報道,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與空軍通話時疑似遭解放軍的喊話打斷,旁邊的戰管單位主官急忙上前關閉頻道,蔡英文在一旁露出尷尬一笑才又繼續通話。在北京,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回應時說,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維護兩岸民眾的共同利益,是解放軍的神聖職責,遏制「台獨」分裂、反對外來干涉,解放軍不是說說而已。


另據台媒報道,美軍正針對台海研發低成本、長航時的無人機,將執行打擊或電子對抗任務。朱鳳蓮重申,堅決反對中國的建交國與中國台灣地區開展任何形式的軍事聯繫,敦促有關國家恪守一個中國原則,慎重處理涉台問題。她正告民進黨當局,妄圖依附外部勢力謀獨注定落空,幻想「以武謀獨更是不自量力,以卵擊石」。


至於有報道指美方正為在台美國公民制定「撤離計劃」,朱鳳蓮又指出,民進黨當局口口聲聲吹噓「台美關係史上最好」,而美方卻早有盤算,隨時準備棄台。


她說,美國永遠是「美國優先」,為謀求自身利益在世界各地攪局、製造分裂衝突、濫用武力的事實世人皆知。無論在伊拉克、敘利亞抑或阿富汗,美國都是一撤了之,自己坐收漁利,留下無盡的動盪、分裂和家破人亡。


朱鳳蓮表示,美國又想把這套複製到台灣。一旦台海爆發戰爭,台灣就會變成戰場,而在台美國人則全身而退。美國究竟是「挺台」抑或「害台」,民進黨當局究竟是「保台」抑或「禍台」,相信廣大台灣同胞會有清醒的認識和理智的判斷。


圖片來源:央視新聞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