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被拒】曾因在港街頭表演被捕 日本街頭歌手遭拒入境
【入境被拒】曾因在港街頭表演被捕 日本街頭歌手遭拒入境

曾來港表演的日本街頭歌手Mr. Wally昨日(13日)在社交平台表示,前日(12日)抵達香港機場時被拒入境,他估計真正原因可能與他在反修例示威期間曾展示有關字句有關。惟據傳媒報道,他曾因以往街頭表演被捕,故被拒絕入境,與其估計因曾展示字句完全無關。


入境事務處表示,不評論個別個案。入境處會按照相關法律和政策處理每宗入境個案。


根據香港法例第228章《簡易程序治罪條例》第4(15)條,任何人不得無合法權限或解釋而在公眾街道或道路上奏玩樂器;任何人如欲奏玩樂器,可向相關部門申請「在公眾街道或道路奏玩樂器許可證」。


另外,根據《入境條例》,所有旅客無論受薪與否,在未獲入境處處長批准前均不得從事任何僱傭工作,開辦或參與任何業務,違反逗留條件的人士會遭檢控,最高刑罰為罰款5萬元及入獄2年。


圖片來源:Mr.Wally 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