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祝賀】「海峽組合」王欣瑜/謝淑薇奪法網女雙冠軍
【熱烈祝賀】「海峽組合」王欣瑜/謝淑薇奪法網女雙冠軍

法國網球公開賽2023女雙決賽周日(11日)進行,「海峽組合」王欣瑜/謝淑薇以1-6、7-6(5)、 6-1,逆轉10號種子費爾南德斯/湯森德,在晉級道路上連勝五對選手,成功捧盃。


據悉,這是21歲深圳網球新星王欣瑜職業生涯第三次出戰大滿貫女雙,並首次獲得大滿貫女雙冠軍。她亦成為第二位奪得法網女雙冠軍、第五位奪得大滿貫女雙冠軍的中國大陸選手。


37歲的中國台北老將謝淑薇則是時隔九年再奪法網女雙冠軍,這也是她職業生涯的大滿貫女雙第五冠。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