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仰馬翻】出席美國空軍學院畢業禮 80歲拜登突然跌倒地上
【人仰馬翻】出席美國空軍學院畢業禮 80歲拜登突然跌倒地上

美國總統拜登周四(1日)在科羅拉多州,出席美國空軍學院的畢業典禮並致詞,指學員將面對越來越不穩定的世界和激增的挑戰,包括與中國的競爭、俄羅斯的侵略和暴行、糧食安全和氣候變化等。拜登又指,不尋求與中國衝突或對抗,但準備好迎接激烈的競爭,捍衛自身及合作夥伴的利益。不過,業典禮上發生一段小插曲,拜登在台上頒發畢業證書,臨近結束時跌倒。


早前已宣布明年角逐連任的拜登現年80歲,是美國在任最年長的總統。他當時在台上站立了一個半小時,並逐一與900多名畢業學員握手,期間突然跌倒,需由3名空軍官員扶起。他其後指向身後的一個黑色沙包,表示遭地上東西絆倒;接著自行走回座位。


白宮指,拜登在台上被一個黑色沙包絆倒,他沒有受傷。白宮新聞秘書指,拜登「完全沒問題」。


最近的民意調查顯示,大部分美國選民憂慮拜登的健康狀況。


圖片來源:CGTN America YouTube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