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執法】台男警暴力制服少女扯甩上衣 女警全程袖手旁觀遭網民非議
【暴力執法】台男警暴力制服少女扯甩上衣 女警全程袖手旁觀遭網民非議

台灣網民近日熱議一段當地警員暴力對待少女的影片,片中少女被男警大力扯甩上衣,內衣外露,衣衫不整春光乍曳,少女其後乘警員大意,巧妙地以長腿反擊。


該段影片長近兩分鐘,事發於台灣基隆,當日該蔡姓少女與3名朋友涉嫌藏毒被當地警方拘捕。蔡女被押解上警車時,情緒失控極力掙扎,以手揮打女警臉部,男警遂施以武力制服她。


片中可見男警將蔡女用力摔在地上,期間扯甩她的上衣,男警又用雙膝跪坐在蔡女身上。當警員為蔡女鎖上手扣時,她趁警員不備,竟以長腿偷襲,男警頭部被踢中,帽也險被撞甩,非常狼狽。


基隆市警局第二分局表示,上周五(5月26日)上午接獲旅館報案,指有房客意識不清並喧鬧妨害安寧,隨即派警員到場處理,發現3女1男入住旅館,其中男子和一名女子在房內,另兩名女子在旅館大廳,警員在他們投宿的房間內,查獲一包總重量1.6克的毒品安非他命,正要將4人帶回派出所問話時,20多歲蔡姓女子除對警員惡言相向外,甚至還出手阻礙警員執勤,立刻遭警員制服在地並鎖上手扣。


由於在影片中,在場的女警全程袖手旁觀,備受網民非議。基隆警方對此表示,當天共同執勤的女警未顯現強勢態度作為,日後會加強教育訓練。至於蔡女則被控妨害公務罪,全案已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圖片來源:基隆人大小事Facebook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