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遇襲】付國豪父親透露香港暴徒偷走兒子銀行卡:10多萬元存款遭盜走
【機場遇襲】付國豪父親透露香港暴徒偷走兒子銀行卡:10多萬元存款遭盜走

2019年在香港機場反修例集會中遇襲的前《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因抑鬱症於2021年10月自殺身亡。昨日(25日)是付國豪的生忌,其父親付誠學再於互聯網發文談兒子,他透露當時圍攻付國豪的人偷走了付國豪的銀行卡和身份證,之後不久,他的銀行卡就被盜刷,全部10多萬元(人民幣・下同)的存款被盜走。付誠學還稱兒子一直沒有將到香港出差的費用向《環時》報銷,「幾年來,付國豪是在倒貼著錢為《環時》打工。」


付誠學於周二(23日)和周三(24日)連續在互聯網發文,他憶述當日付國豪在香港機場,被「港獨」分子圍毆,「暴徒們翻出付國豪的隨身物品,並且搶走了他的銀行卡和身份證,之後不久,他的銀行卡就被盜刷了。」「那麼,被暴徒盜刷了多少錢呢?我曾問過孩子,他沒說得太具體:十幾萬吧!他說。」「十幾萬,那是他全部的原始積累。」


付誠學稱,由於沒了錢,付國豪在香港住院至回北京這段時間,只能是靠同事或朋友們東拼西湊,借錢度日了。「我曾親手幫他還上了同去香港的一位女同事的四千元,至於是否還欠其他同事們的錢,我一再追問,他沒有說,只是不耐煩地:你別管了!」


付誠學還稱,「我敢肯定,他兩次去香港所有的費用,一分錢都不會拿去報銷,他就是這個性格。也就是說,幾年來,付國豪是在倒貼著錢為《環時》打工的,打的還是臨時工。」


他續稱,正因如此導致付國豪合共欠債67萬元,包括43萬元本金及24萬元利息,後來自己用僅有的28萬元積蓄,和提前提取5個月的公積金幫付國豪還清債務。


圖片來源:胡錫進微博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8
令人傷心
8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