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招募】華為再招「天才少年」 不限學歷 開價5倍或以上薪酬
【全球招募】華為再招「天才少年」 不限學歷 開價5倍或以上薪酬

華為招聘官方微博昨日(19日)宣布,華為面向全球招募「天才少年」,表示公司渴求有能力、有意願挑戰世界級難題的「天才少年」。華為以有「世界級挑戰課題」,亦有「大牛(傑出)導師」作招徠,並開價5倍或以上薪酬。


「招募令」標明「不限學歷,不限學校」,但在數學、物理、化學、材料、電腦、智能製造等相關領域有特別建樹並有志成為技術領軍人物。加分項為重量級科研成果、論文、專利,重點實驗室、尖子班畢業,國際頂級競賽獲獎。


華為的「天才少年」計劃行之有年,創辦人任正非2019年曾表示,華為在該年從全世界招進20名至30名「天才少年」,次年再招200名至300名。「這些天才少年就像泥鰍一樣,鑽活華為的組織,激活華為的隊伍」,任正非說道。


據悉,這批「天才少年」的年薪最高年薪超200萬元(人民幣,下同),分為三檔,最高檔為182萬元至201萬元;第二檔為140.5萬元至156.5萬元;第三檔為89.6萬元至100.8萬元。


今年3月,時任華為輪值董事長郭平表示,人才、科技研究投入和創新精神是華為能夠賴以生存和發展的基礎,過去兩年大約招聘了應屆優秀畢業生2.6萬人,其中包括逾300位天才少年。


另有內地媒體指出,2022年加入華為「天才少年」計劃的畢業生有4位,包括復旦大學信息科學與工程學院博士畢業生林田、西安交大電信學部2022屆博士畢業生賈鵬和孫飛揚,以及南京大學計算機科學與技術系2022屆博士畢業生金熠波。


值得留意的是,華為今年1月亦宣布,兩名俄羅斯00後「天才少年」加入了華為俄羅斯下諾夫哥羅德研究所,其中一位是22歲女孩Valeria Ryabchikova,曾獲第44屆國際大學生程序設計競賽(ICPC)冠軍;另一位則是年僅20歲的Ilya Khlyustov。


圖片來源:華為招聘微博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