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社會責任】出席鏡報「第十屆傑出企業社會責任獎暨第二屆閩港澳青少年社會責任推廣大使」頒獎禮 梁振英:社會責任廣泛融入香港大小企業、成為中國式現代化重要力量
【企業社會責任】出席鏡報「第十屆傑出企業社會責任獎暨第二屆閩港澳青少年社會責任推廣大使」頒獎禮 梁振英:社會責任廣泛融入香港大小企業、成為中國式現代化重要力量

由香港鏡報月刊主辦的「第十屆傑出企業社會責任獎」暨「第二屆閩港澳青少年社會責任推廣大使」評選活動頒獎典禮於今日(14日)在會議展覽中心舉辦。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主禮並致辭,中聯辦教育科技部副部長徐凱、中國僑聯副主席余國春、香港中華總商會會長蔡冠深、全國港澳研究會副會長譚耀宗、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長史立德,以及兩岸四地的企業家、專家學者等出席。


梁振英表示,他每年都有參加鏡報舉辦的企業社會責任獎,見證了各行各業對社會責任從討論到實踐、從參與到創新,社會責任已經廣泛融入香港大小企業的發展策略和精神,向世人展示中國人可信、可愛、可敬的形象,成為中國式現代化重要的力量。他說,這可喜的發展得益於鏡報這樣有責任、有前瞻的媒體,積極推動企業社會責任的普及和發展,將社會責任融入青少年教育,充分調動兩岸四地的社會力量,共同謀劃對中華文明的傳承,對國家和社會的擔當,以及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行動。希望大家同心協力,不斷壯大、凝聚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精神力量。


鏡報董事長許智銘致辭表示,一直以來《鏡報》非常重視青少年的教育和發展,閩港澳三地學校聯手推廣社會責任,可充分發揮福建僑鄉優勢、香港超級聯絡人優勢以及澳門以中華文化為主流、多元文化共存的合作交流基地優勢,將青少年發展列為優先事項,引導、支持青少年學以致用、服務社會,履行社會責任,以落實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


鏡報執行社長徐新英致辭表示,企業社會責任(ESG)概念在國際已經成為衡量企業成功及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標準,在世界處於百年未有大變局下,很高興看到更多跨地域的青少年拉起手、連起心,參與社會責任的推廣傳承。


是次評選活動共選出寶聲集團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陳燿璋、力勁科技集團創辦人及顧問劉相尚、英藍集團董事長于志強、衡山大虎地旅遊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朱豫剛、金豐餐飲董事長宋子剛、豐域烯碳產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顧岩榮獲傑出企業家社會責任獎,菲律賓龍威集團主席陳祖昌榮獲一帶一路企業家傑出社會責任獎,邱琬舒榮獲傑出藝術家獎,香港海洋公園和華人永遠墳場管理委員會榮獲傑出社會責任獎。13家傑出企業社會責任獎獲獎企業和24家傑出中小企業社會責任獎獲獎企業。另外,共有15家企業蟬聯傑出企業社會責任獎和11家企業蟬聯傑出中小企業社會責任獎。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5
心心眼
6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