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關係】澳貿易部長結束訪華 指修復雙邊關係取得進展
【修復關係】澳貿易部長結束訪華 指修復雙邊關係取得進展

澳洲貿易部長法瑞爾(Don Farrell)結束為期兩日的訪華行程返國,他指中澳關係有回暖趨勢。


這是自2019年以來,澳洲貿易部長首次訪問中國。澳洲廣播公司(ABC)報道,已結束行程回澳的法瑞爾認為此次與中國商務部部長王文濤的會面是「積極的」,並且已經採取了「一系列行動」,例如澳洲煤炭和銅已重新進入中國市場,以及雙方正在解決澳大麥對華出口爭端一事。雙方同意加強對話解決貿易爭端問題。


對於有人將其訪華之行描述為「空手而歸」,法瑞爾予以駁斥,表示訪華只是第一步。他說:「還有更多的工作要做。我一直認為我們必須繼續堅持下去。」


訪華期間,法瑞爾在其社交網站發文,稱自己「意外獲邀」參觀了故宮,並表示這是絕對的榮幸。


圖片來源:商務部辦公室微信公眾號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