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解危機】秦剛會見俄外長 稱願為解除烏危機貢獻
【化解危機】秦剛會見俄外長  稱願為解除烏危機貢獻

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秦剛,在印度出席上海合作組織外長會議期間,會見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Sergey Lavrov),雙方就烏克蘭危機交換意見。秦剛表示,中方將堅持勸和促談,願與俄方保持溝通協調,為政治解決危機作出實在的貢獻。


拉夫羅夫表示,俄方重視中方發表的關於政治解決烏克蘭危機的立場文件,贊同中方原則立場,願與中方以坦誠方式保持密切溝通。


中國外交部指,雙方還就其他共同關心的國際和地區問題交換意見,並同意規劃、安排下階段兩國高層和各層級交往,加強經貿合作,深化人文交流,推進雙方人員往來便利化。雙方又同意加強金磚國家、二十國集團(G20)、聯合國等多邊框架下協調配合,反對「新冷戰」,維護地區和平穩定;反對各種形式的霸權主義,維護新興市場國家和發展中國家共同利益,維護國際公平正義,以及加強在亞太地區溝通協調,反對新冷戰,維護地區和平穩定。


圖片來源:外交部網站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