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厲駁斥】斥麥卡錫公然散布「中國威脅論」 中國駐以色列使館:中國發展壯大不是遏制打壓就能撼動!
【嚴厲駁斥】斥麥卡錫公然散布「中國威脅論」 中國駐以色列使館:中國發展壯大不是遏制打壓就能撼動!

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近日率領一個由美國兩黨議員組成的代表團到訪以色列,他於當地周一(1日)在以色列議會發表講話時表示,中國可能竊取海外技術,呼籲以色列進一步加強針對中國投資的監管。中國駐以色列大使館周二(2日)發聲明回應稱,對此表示堅決反對和強烈譴責,批評麥卡錫公然散布「中國威脅論」,公開挑撥中以關係、抹黑中以互利合作。


聲明強調,中國的發展是機遇而不是「威脅」,這是國際社會的共識。中以合作優勢互補、互利共贏,合作成果惠及兩國和兩國人民,雙方合作不針對第三方,也不應受到第三方的干擾。


聲明又指,中方要正告那些別有用心的美國政客:中國的發展壯大不是遏制打壓就能撼動的,中國的良好形像不是污衊抹黑就能撼動的,中國同其他國家的友好合作不是挑撥離間就能撼動的。中方奉勸有關美國政客端正態度,立即停止對中國的無理指摘和抹黑,順應和平、發展、合作、共贏的時代潮流,走促進國家間友好合作的陽光大道而不是相反。


圖片來源:Speaker Kevin McCarthy 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