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前夕】習近平:要切實保障廣大勞動群眾合法權益
【五一前夕】習近平:要切實保障廣大勞動群眾合法權益

在「五一」國際勞動節到來之際,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代表黨中央,向全國廣大勞動群眾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誠摯的慰問。


習近平強調,今年是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實施「十四五」規劃承前啟後的關鍵之年。希望廣大勞動群眾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誠實勞動、勤勉工作,銳意創新、敢為人先,依靠勞動創造扎實推進中國式現代化,在強國建設、民族復興的新征程上充分發揮主力軍作用。


他表示,各級黨委和政府要充分激發廣大勞動群眾的勞動熱情和創新創造活力,切實保障廣大勞動群眾合法權益,用心幫助廣大勞動群眾排憂解難,推動全社會進一步形成崇尚勞動、尊重勞動者的良好氛圍。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