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性侵】偕妻遊日涉性侵當地女子 30歲港消防員東京落網
【遊日性侵】偕妻遊日涉性侵當地女子 30歲港消防員東京落網

一名香港消防員的男子與妻子到日本旅遊,周日(23日)獨自外出時,涉把一名日本女子拖進男廁性侵,周三(26日)遭當地警方拘捕。消防處回應《星島頭條》網證實被捕男子是本港消防員。


消防處發言人表示,得知一名屬員涉及於日本發生的一宗案件。該屬員當時正值休假期間。該處正詳細了解該事件,暫時沒有其他資料補充。消防處重申非常重視屬員的紀律和操守,對每宗違法及違紀個案必定嚴肅跟進處理。


日本《朝日新聞》報道,一名在「中國」任職消防員的男子被指日前與妻子到日本東京旅遊期間,藉詞性侵當地女子。涉事王姓男子已被日本警方拘捕。涉案男子姓王,今年30歲,本月22日,他和妻子以旅遊為目的來到日本,住在東京某飯店。


消息指,案發於23日晚上10時半左右,王男向妻子說自己獨自外出買飯,在路上和一名20多歲的日本女性搭訕,請對方帶自己去大樓裡的拉麵店。在路上,他突然把女子拖進東京千代田區的一幢商住兩用樓的男廁,實施性暴力。


原本王男於昨日(26日)要和妻子回國,在酒店退房時被逮捕。王男被扣留調查期間,他並未承認或否認控罪,只稱等候律師前來後再說。據悉,警方通過周邊的閉路電視鎖定了王男。


圖片來源:日本TBS NEWS DIG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