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抵賴】梁振英重申黎智英乃「西方政治代理人」 批壹傳媒惡意誹謗比比皆是 霍士新聞誹謗案簡直「小兒科」
【不容抵賴】梁振英重申黎智英乃「西方政治代理人」  批壹傳媒惡意誹謗比比皆是  霍士新聞誹謗案簡直「小兒科」

美國霍士新聞頻道(Fox News)被電子投票系統公司Dominion控告誹謗並索償一案,雙方當地時間周二開庭前突然宣布和解,霍士同意向Dominion作出7.875億美元(約61.4億港元)的天價賠償。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今日(20日)在社交網站發帖文,建議西方所有試圖為黎智英和壹傳媒辯護的人士,都應該了解一下美國法官Eric David就霍士新聞誹謗案的判決。


梁振英又提議這批西方人士學習中文,這樣就能發現壹傳媒出版物針對香港及中國內地政治人物的惡意誹謗,每日比比皆是。相比之下,霍士新聞的情況簡直是「小兒科」。


梁振英又提到,壹傳媒的公開賬戶顯示預留了巨額資金應對誹謗指控。他指,現在為黎智英發聲的西方喉舌,不論是有償還是無償,都不斷在試圖告訴世人「黎智英是虔誠的天主教徒,是新聞自由和民主的捍衛者」,但事實上,黎智英不過是一個西方直認不諱的政治代理人。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9
好正
7
心心眼
7
好好笑
7
令人傷心
7
嬲爆

評論